活到老,學到老

活到老,學到老

 「活到老,學到老」,不但是我們與時並進的必須條件,同時也是長者豐盛生活質素的一項竅門。為了切合長者社交上的需要,本會的日間中心除舉辦旅行、參觀、節日慶祝等多元化群體活動;亦會提供不同種類的學習組及講座讓長者可以持續學習、培養個人興趣及接收最新資訊;舉行不同的義工服務,讓長者貢獻所長、奉獻自己的時間與精力,為社會提供服務。

 

除此之外,日間中心亦會提供健康教育、護老者支援服務、輔導服務、外展及社區網絡工作、諮詢服務等,協助60歲或以上的長者留在熟悉的社區安老。

 

會員心聲

 

梁伯伯:

去長者中心,人會變得更開朗,時間過得很快。在這裡最大的得著就是歡樂,可以同大家打成一片,每時每刻都過得很開心!

 

伍伯伯:

長者中心帶給我很多寶貴回憶,例如我曾協助中心接待記者、學做司儀,亦曾演過話劇,更接受電視台拍攝,就連遠在大陸的親戚也在電視上看到了,以為我做了演員! 成為義工帶給我很多成功感!我還在這裡學懂了電腦及唱歌。

 

2014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
 
 榮獲獎項
 
免責及版權聲明 | 私隱政策聲明
Copyright ©2011 香港耆康老人福利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